小舒米嘉言錄 xml:lang="EN-US">56



 



「媽媽,我跟你講一個祕密喔!」豆豆說。



媽媽問:「是什麼祕密呢?」



「哆拉 "text-transform: uppercase;">a夢是一隻機器貓喔!」豆豆煞有介事地說。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text-transform: uppercase;">「什麼?」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text-transform: uppercase;">「而且,牠是一隻胖貓喔,你有看過這麼胖的貓嗎?」豆豆瞪著他的超級大眼睛說 style="text-transform: uppercase;" xml:lang="EN-US">…



 ** ** **



小舒米,別說別人了,我才懷疑你是一隻貓投胎的。



"font-family: 新細明體;">最近這幾天裝可愛,問他什麼話,都是用喵喵叫的聲音來回答,星期五我在看電視,這小傢伙立刻偷偷摸摸坐到我身上來,踼下去,再跳上來;再踼下去,喵喵叫二聲,再跳上來;再踼下去,再磨上來。



好了,我認輸是了,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總而言之,我非得坐在你身上看電視就對了。



完全是一隻貓的習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