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嘉言錄55

 


小舒米是個吝嗇鬼。


我們幫小舒米買了新的書桌和椅子,他開心的很,因為是他最喜歡的紅色,紅色是法拉利的顏色,所以是最喜歡的囉。


在書桌送來之前,小舒米就一直在問:「我的紅色椅子會和書桌一起送來嗎?」


媽媽說:「對啊。」


豆豆說:「喔,那爸爸有黑色的椅子,我有紅色的椅子,那媽媽最可憐什麼椅子都沒有!」


「那你要分我坐嗎?」媽媽問。


「不要啦,不要坐我的。我跟你說喔,我讓你去買一張,『最高級』、『最漂亮』的粉紅色的椅子,這樣就好啦!」豆豆說。


「那你的壓歲錢要拿出來給我買!」媽媽說。


「不要啊,那是你要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