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與森之妖精


 


不曉得大家是否知道有一種聲控玩具叫「」?玩法很簡單,就是對它問上一個問題,如果不同意就搖搖頭,同意就點點頭,很同意就「大力」地點二次頭。舒米媽帶了這樣一隻回來。


小舒米第一次玩的經驗很不好,他很高興地問:


「我是不是最可愛的小朋友」?


結果,精靈居然搖頭。小舒米嚇了一大跳,然後撲到媽媽身上嚇哭了出來。


後來可就很會玩了,玩一陣子沒電之後,就閒置丟在一旁。今天舒米爹爹心血來潮,換過電池之後叫小舒米來玩。


 


沒想到這小子的開口第一句話居然是(用慢動作的語氣講的,彷彿很誠懇地在許願)


 


「我.是.不.是.一.個.超.級.可.愛.豆?」


 


精靈很給面子點了二下,我笑到快要肚子痛死了。


 


這小鬼咚咚咚跑去找媽媽,當著媽媽的面問精靈說:


「我的媽媽是不是一顆溜溜球?」


精靈又再很用力地點了二次頭。


 


天哪,他一定摸到竅門如何去控制了,我都還不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