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貼?

 


想不到每日一貼還是一件極難達成的目標,下班回家的時間極短,還有許多的家事要做,能夠屬於自己的時間很有限。同時想要看書,想要看別人的Blog又想要自己貼自己的blog太難了。


 


剛看完《溫柔酒吧》,我也不知道這本到底是回憶錄還是小說?如果真的是回憶錄,真的有人可以成長如此曲折離奇?但是如果是小說,就可以不必顧忌現實可以天馬行空地編寫。好吧,如果真的有人這麼長大的,那麼我想在三十歲的時候也的確可以寫一本回憶錄了。


 


家樓下開了一家Apple專賣店。我想幻想下一部電腦就直接換成Mac算了,All-in-one地不像電腦像家具倒也不錯,早已失去對電腦敲敲打打組合的慾望。只不過價位依然是有點高得嚇人,還是很難買得下手。3C的慾望永遠沒有滿足的一天啊。


 


倒是第一次玩 ipod touch,螢幕雖然小,可是可以這樣手指點來點去就可以看東西,這麼小倒也還好。如果它有手寫輸入,如果不是只有11b而有11g我就會認真考慮不要eeePC換這個。畢竟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隨處上網,隨處書寫的工具,重點當然是,越輕越好啦。可是沒有手寫輸入,沒有大易,那要來做什麼。用注音,殺死我快一點。


 


說到這個,我的8G eeePC什麼時候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