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隻貓




我到底是養了個小男孩,還是養了一隻貓呢?

 
小男孩應該是活蹦亂跳不聽使喚,也應該粗心大意不太貼心有得玩樂就樂不思蜀忘了家人。我家這一個,上一句話是對了全部,後面只對了一半。粗心大意常常搞壞東西是有,但是對家人卻是細心得很,譬如一大家子人哪,包括我的大姐二姐二家,要一起外出聚餐好了,他會東張西望,一個個數清楚了之後才可以出門,坐定位還要再數一遍,天曉得!這加一加可有十三個人哪!虧這小子有時還這麼有心,少一個都不行。聽老師講,在班上也是這個樣子。

 

有時真的比小女孩還貼心,這小鬼會黏在人家身上磨磨蹭蹭的。每天早上我要送他到教室門口,十八相送拉拉扯扯摟摟抱抱外加四個親親(我親他二下,他親我二下)之後,再「撲簌簌淚點拋」目送爸爸離開,這二下子在光複幼稚園裡已經是非常有名的招數了!園長老師家長同學都知道!班導黃老師都跟我說:「不必生女兒了,這個傢伙比女兒還會撒嬌!」

 

看來,老師顯然也非常買他的帳。

 

前二天校外教學去了南寮漁港,老師站得靠漁船邊了一點,小豆豆還非常貼心的跟老師說:「老師,要小心一點哪!不然會掉到水裡去喔!」

 

老師高興了一下,還問說:「那如果我掉下去的話,你會來救我嗎?」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不會啊,我不會游泳,好危險哪!」

 

還能怎樣,該哭還是該笑咧?不過他說得也沒錯啊!

 

**  **  ** 

我以前把貓養得像狗,沒想到現在把人養得像貓!

 

我的寵貓泰雷曼,見過的人都知道,非常貓腿非常黏人,一副沒主人活不下去的噁心樣,一點貓格都沒有,整天拼死命黏在主人身上,像貓嗎?像條狗吧。

 

沒想到…我兒子也這樣..!!

 

前天我忙完了家事,累灘地坐在沙發上,才想打開電視休息一下,旁邊有個小人,就立刻偷偷摸摸鬼鬼崇崇「蛇行」了過來,再一把跳上了沙發左手還順勢拉了床小被子,悉悉沙沙地躺到我身上蓋了起來,還一邊發出嗯嗯啊啊呼呼嚕嚕的聲音,閉起了眼睛非常享受的樣子。

 

過了一會..

 

嫌不夠暖..

 

居然..把我的背心拉開來,把頭都鑽進去了!鑽啊鑽磨啊磨,像頭小貓一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