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chinatimes.com/xletter/archive/2005/05/28/1125.html



部落格修道院

2005-05-28 00:13 迴響27點閱:5261


 讀者,這是一本真誠的書。我一上來就要提醒你,我寫這本書純粹是為了我的家庭和我個人,絲毫沒考慮要對你有用,也沒想贏得榮譽。------你不應該把閒暇浪費在這樣一部毫無價值的書上。


 再見!





很喜歡這一篇部落文,這是我一直想要為自己的部落找到定位的一個註解。





我只想要在這裡寫下我所讀所思所想,每天所見的反省心情。(所以有沈澱的心情也有碎碎念的小事),讓朋友當成,「雖然沒到我家來坐,但卻是隨時可以找到我()的家來泡茶聊天的地方」。(既然如此,才會有留言板這些什麼的。)



可以跟蒙田一樣,說是沒有主題性,也沒有價值的。





說是隨筆又太隨便,畢竟還是是有認真在寫在經營的。


(家裡不擦乾淨還想請客叫人來麼!!)





(即然是我家,最恨不請自來的廣告者,要貼廣告可以,麻煩貢獻心得一篇,所以近來幾篇行銷廣告(因為我寫過岩井俊二找到這邊來的小宣,要我宣傳嘛,同樣認真寫一篇來交稿),我不要我家有這些壁紙,即然丟到信箱裡的廣告,我就可以選擇看或者不看吧!..(果然離題的嘮叨))





我是不會把我的專業寫到這邊來,工程師的專業破上來,大家不是流口水睡著就是一哄作鳥獸散。叫周子青上來表演耍寶是最有趣的了,基本上我家三口都又怪又很好笑(這一點大家都心知肚明,不用我說白了吧!),朋友的對談間或用幽默做插曲,應該是輕鬆又愉快的吧!





最近在想貼不貼書籤貼紙的問題什麼的。後來決定要貼,因為我想,還是會寫點什麼書啊音樂啊電影啊心得什麼的,讀者對象不就不僅限於朋友,當作另一種投稿,所以可以推到網路書籤上去,所以會看到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





平常一般耍寶搞笑,當然就不必了吧。至於Google AdSense之類的,那有讓人家來家裡看廣告的道理。





我家如果改天開了分店作了pub,到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