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家事



對雙薪上班族而言,做家事真的是一件苦差事,為了維持我們家起碼的整潔,每天回家邊帶小孩邊做家事,就可以把二個人搞精疲力盡了。


這還是「起碼」的啊,和同事討論起來,顯然別的人的標準還要更低。至少,我們家的玩具不至於散落一地,客廳椅子還有地方坐,走路還有地方通行。


所以,有任何懶惰的科技家事法,歡迎分享一下!


我最想要的是I-robot掃地機器人了,聽說第六代的除了會自己掃完全家自行充電之外,「還會拖地?」這怎麼弄啊,難不成會洗拖把嗎?(連我家最聰明勤快的大姐都說:「弟,如果有的話,幫我買一台!)託朋友從美國帶回來吧,台灣一台得賣二萬二咧!各位美國朋友可以考慮跑單幫賺點旅費!!


第二件事是「神奇抹布」,外表長得像有長毛的地毯,不用清潔劑就可以碗盤洗乾淨,但是我想,吸飽油之後應該很快就失效了吧。


並沒有!我拿來洗廚房排油煙機和最油膩的污洉,搭配白博士使用後,洗得很乾淨之外,抹布還可以是白的。(喔?真的嗎?有興趣的朋友下次有團購可以一起幫忙買。)


第三件事是今天早上用的「神奇泡棉」,廠商懶得告訴你是怎麼做的,名稱全部加上「科技」和「神奇」二個字,消費者就「用」就對了!我不相信那來這麼多神奇,拿來洗浴室發霉和水洉,不用清潔劑喔,除了已經深入到裡頭洗不掉的之外,表面的全部洗掉了!居然可以不用清潔劑就洗完整間浴室,「傑克,這是怎樣啊?」


想團購嗎?現在沒有得買,但是下次肯定我會買個二箱來用!


我真的很好奇這二樣東西是怎麼做到的,但從價格上肯定不是奈米啊什麼鬼的,但總而言之,家裡少用很多清潔劑而且又做得快,真是不錯的科技家事法啊。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nP 推推王 furl Google Bookmarks PChome YouPush Baidu del.icio.us digg 奇摩分享書籤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Favorites UDN 共享書籤 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 MyShare 網路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