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舒米嘉言錄29

 


我家是咖啡一族,各種器具一應俱全。


我一向恐嚇小舒米,「喝咖啡會變笨喔!」但是愛喝咖啡的小舒米一點都不怕,越不叫小孩做的事,小孩恐怕越愛。人性愛冒險愛禁忌的心理,從小孩身上看得最明顯。


小舒米每次看我喝咖啡時,都會很著急的、很諂媚的在旁邊轉來轉去,


「爸爸,你最愛我了,對不對?那你咖啡要留一點點給我喝喔!」


「爸爸,我們都是男生,我們都是一國的!」


「爸爸,做人要會分享啦,跟我分享你的咖啡!」


這些話聽了真是會昏倒。


最經典的話是前二天說的,當時我沒有在喝咖啡;


想喝咖啡的小舒米說:「爸爸,我想要變笨,變很笨很笨!」


一時我還會意不過來,想通的時候,真是被這小子打敗了。


(哼,想喝很多很多咖啡就明講嘛,來陰的!!)


** ** **


還有,我們常常會跟他說:


「如果我們生妹妹,她要叫周子櫻喔!」


小男生通常都有瞧不小女生的心理,他都會說:


「女生最笨了,周子櫻一定會很笨!」


他突然開始擔心起來了..擔心什麼呢?


「爸爸,周子櫻很笨,可是她還不會走路啊!還不會走路的笨蛋,是不可以喝咖啡的!」


「所以,你還是只能把咖啡留給我喝喔!」


我還能說什麼呢?他喝這麼多咖啡,有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