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米嘉言錄22


陰險的小舒米又再度出招了!


過年的這幾天,一下三重一下新店,小舒米的床換來換去,他忘了睡覺前要找人「侍寢」。前二天睡覺前他突然說:「爸爸,今天你陪我睡覺!」


「為什麼要爸爸陪你睡?」一向都挑選媽媽的舒米今天有點奇怪喔,好奇的爸爸這麼問。


「因為我姓周啊!我叫周子青啊!」(老爸我的確姓周沒錯!)


好吧,他說的一點都沒錯!!爸爸就心甘情願陪睡去了。


但是隔了二天,喜新厭舊的他又想換媽媽陪他睡,於是,我們又再度問他說:「豆豆,你不是姓周嗎?那怎麼會叫媽媽陪你睡咧?」


「不是不是,我叫劉豆豆!」


--


話都是隨便他在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