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米嘉言錄15


昨天,曾小安送了老板娘一個會唱歌的花朵蠟燭,因為昨天是老板娘的生日

(ps.
曾小安是狗腿到不行的member)


快睡覺的時候,全家人梳洗完畢正在舒服的時候,決定拿出來玩玩,點起來時真好看,噴出一陣火花之後,花瓣上所有的蠟燭就點著了!而且還會唱生日快樂歌。


小舒米非常高興,還一哼著生日快樂歌,唱完之後很高興地拍拍手,還說:「媽媽,快點來吹蠟燭吧!」(咦?急什麼啊?)


吹熄了之後,小舒米說:「那,現在可以把花切了來吃蛋糕了吧!」


** ** **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蛋糕...


這是吃蛋糕的SOP嗎?


(ps.巷子內的人都知道,SOP = 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沒有蛋糕!!! 你想太多了!


 


就在打字的這個時候….


小舒米在我旁邊玩啊玩,一邊玩一邊碎碎念.. (奇怪,這一點是遺傳到誰啊?)


舒米媽在外頭大叫,「豆豆,再過二三個月,F1就會開始囉!可是沒有舒馬克了!」


小舒米聽言後大驚失色:「什麼!沒有舒馬克!我跟他那麼熟吔!」


** ** **

是怎樣啊?這次是「那麼」熟!


啊,所以沒跟你報備又不能退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