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米嘉言錄10



小舒米的褓姆家有另一個不到一歲的妹妹,很喜歡小舒米,可是因為奪走的褓姆惟一的愛,而且又很愛哭,小舒米一點都不喜歡她。



妹妹常常在爬行的時候,小舒米會偷偷躡手躡腳跑到妹妹後面,然後對著耳朵大叫:「妹妹!」



妹妹當然會嚇到驚慌失錯,褓姆就會說:「豆豆,不要去嚇妹妹!」



可是樂此不疲的小舒米會善罷甘休嗎?當然不會,過了一分鐘後又跑去大叫:「妹妹!」



妹妹又嚇到大叫!



隔壁的媽媽說:「這妹妹將來會很有出息,因為從小就在訓練如何處變不驚!」



小舒米很喜歡車子,路上什麼牌子的車都認識,本來最愛賓士,後來喜歡福斯,最近喜歡Volvo…每次小舒米問爸爸說:「我們買得起嗎?」爸爸千篇一律的回答一律是:「買不起。」



今天小舒米突然說:「爸爸,我知道了,我們把妹妹賣掉,就可以買得起Volvo了!」



--

是喔,好一招一石二鳥之計!

--

奸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