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幾歲啊?



這篇有來討生日快樂祝福的嫌疑。不過我的朋友們大多會記得七月四日是我的生日,既然挑了這麼一個奇特(奇怪?)的日子來出生,那麼假設大家都會記得..也假設會來看我blog的都是老朋友兼好朋友,當然更是會記得的話,於是就沒有所討不討生日快樂福福的嫌疑了。



真是脫罪之辭。



去年生日是在魔人家與魔人合辦的生日party,魔人和小熊君,今年呢?魔人君的禮物早就買好了,百分之百知道你會喜歡,快想辦法來拿禮物吧!又快一年不見了,還是移駕三芝愛拉同學家咧?只剩我沒有去過了吧,可以帶舒米君去鬧房子兼追貓咪!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夠累了。來這家公司三年多,今年是紮紮實實累到。身兼二份工作之外,又揹了一堆有沒有的雜事和責任。很清楚自己多會了什麼又有那些事做不好。我想不能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動力是最主要要改進的地方,做計畫的時間也應該多過做事的時間,不再把自己想像是工程師而是推動計畫前進的主管(雖然一個人都沒有帶還是自己兼著做),但是實現不少從無到有的過程,己經是非常重要的經驗了!!



工作是一個挑戰之外,家庭也是。小孩帶回來之後,才知道弄好一個家是多麼費心費力的事,永遠做不完的家事讓人疲倦,我得承認在教育小孩這件事上面,我也沒花多大的心思,平常玩玩鬧鬧之外,也就這樣子了,並沒有更多的想法。現在沒力氣再要求自己,還好小舒米自己還會長大,長得還可以啦,大眼睛依然水汪動人,還是依然活潑淘氣到不行。



只有你們這些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狂愛,身為老爸老媽的是嫌得要死!!



到底幾歲啊?從過了三十之後就不再覺得年齡是一件必需要記憶的事。過了三十之後,想要故意或無意不記得的事恐怕越來越多。人生不可改變的無奈只能沈默接受,因為責任太多無從放下、因為年紀變大不可追悔,因為「如何所以如何」的造句藉口越來越多。



所以,變得像靜靜不動的植物了。只能安安靜靜地,看著歲月離開。



好啦,我知啦,我三十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