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小舒米的對話



小舒米的媽感冒了,小舒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醫生。




小舒米衝進去開門的,跑到診療室對醫生大叫:「醫生叔叔,快來快來,我媽媽生病了!」



啊是怎樣啊?又不是要急救!!



真想挖個洞鑽進去不認這個兒子!!



** ** **

小舒米現在很會頂嘴,也很會講反話,是故意搞怪的小孩。




帶他去7-11,因為他總是想買玩具。我都會說,「那你背一段『白日依山盡』,就有一個好寶寶,集滿三個,就可以買一個玩具了!」




你知道我寶貝兒子說什麼嗎?



「我不要玩具了!」



更天兵的事是,有時候做錯事要被我打,自己就在那裡背「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要被打嗎?後,真是三條線還不止。




** ** **

回到7-11,因為想買玩具,所以腦袋裡頭就有了執念,其他什麼都不要。我故意問他:「爸爸想喝蘋果西打(這是平常他很愛的東西!),買一瓶好不好?」




「不要!」



我說:「有沒有搞錯?」



舒米說:「要搞錯!!一定要搞錯!!」





誰來救救我啊?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