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一日



真是可怕累人的一天。



一大早就有不順利的事,打亂一天的步調,該說什麼呢?如果真的不喜歡,請自己用自己的方法和自己的力量做出選擇。是自己該面對的事,請自己爭取表達吧。也別再過程中一而再再而三搬出相同的論調了,老是活在「過去如何如何…」做什麼呢?我不同意的事依舊不同意,但是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主張,但請去跟有決策權的人說吧!



會議到一點多,這是個多事的月會。



開會有時像是一場表演,規規矩矩的演員,我們上台前為自己寫好劇本,清清楚楚說完,下台一躹躬,不會想佔著燈光焦點也不會想跟觀眾要掌聲。



跟自己說,好好寫劇本,演好自己的那一幕,其他的不想多說。



晚上,再次開過用餐時間,七點。



對今天只有一個評語,永遠有做不完的事,解不完的問題。只能追求一點小小的空間和平衡吧。



** ** **

不管怎麼說,總是想為身邊關心的人撐起一點小小的天空,如果能夠,總還是希望不會風吹雨打,或者,是自己多情的以為別人需要,或許,根本也沒辦法,因為雙手只有六尺長,怎麼也不會,永遠停在這裡。



總是該學會放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