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成的旅行



除了大學時代去過幾趟宜蘭之外,後來陸續幾次都未能成行。去年一次,今年又一次,都是在早春的時節。



這次是因為小舒米發燒嘔吐的關係,一大早到附近新竹馬偕掛急診。燒到四十度的小舒米會吵會鬧,但是打過針吃過藥睡了一覺之後,照樣是生龍活虎一條龍。



人家說,小孩生病很容易看得出來,突然不吵不鬧了就是一定有問題。偏偏這條規則對小舒米不是很適用。小舒米除非「非常嚴重」,不然小感冒之類的根本不放在眼裡。



最近意見非常多,很愛講話,除了管自己的穿著之外,也管我們穿什麼用什麼。我常常覺得這是小女生才會有的行為,我兒子該不會是個gay吧!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也沒有什麼意見,性向是他自己的事情。其實也很好,很會撒嬌像個女兒,彌補我很想要有女兒的缺憾。



工作上好了些,新人來交接了,作了一個禮拜的PP有點頭暈眼花,還是回歸到工程本行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