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之必要



值得交待的事情應該很多,但是二月份是忙碌的月份哪,忙著過新年,過完新年忙著收心整理家裡,接下來忙著上班。滾著很多事一直往前進,然後才看到,blog上的本月份行事曆一片空白,表示一篇新文章也沒有,那麼,該是怎樣呢?



只能說,已經把時間用到極限了吧,還不知道可以怎麼樣柞出時間來。被分配、被安置、被切割,對於自己,還不知道能夠有什麼進一步的突破。做得夠好了麼?覺得還是不夠,工作上的表現自己還不夠滿意,進度進展不夠快,還不夠有組織性,重要的事情並沒有被徹底執行。



不滿意,真的不夠滿意啊。



** ** **

過了新年。



人果然是需要休假的,就可以從舊的框框中跳出來。脫離原來日一日的生活,才知道原本在乎的事情可以變得那麼不在乎,相反的,也會知道原本不起眼的事情顯得出對自己的重大意義。



所以,休假之必要。



覺得自己把重要性做了很多的調整,視野變得清明了起來。不要再想能量足不足夠的理由了,再更用力、更用力地去活著吧!去疼愛去關照應該要喜歡的人事。覺得生命不永恆、緣份不長久,你們總是知道,我永遠跨不過緣盡別離這一關。



青春時光不會停留,小孩的可愛不會永遠都在,如果我拉不住,如果我已經盡力在對待在疼愛了,那麼,就讓它自然流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