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嚕



都已經一月五號了,今年還沒有新貼,和十二月份的水量比起來,雨水(口水)一下子又稀少了許多。



小熊君已經提前爆料了,去年最後一天是和眾喵友們參加回回的喜宴啊!親愛的大龍貓娶了一隻小貓般的新娘,以後肯定是會生一窩小小貓的,全家一起撐著荷葉快樂地喵喵叫吧~



當然有久違的喵友們,在這裡有出沒的朋友們,魚啦、686啦等等,謝謝686帶給小舒米的警車,小舒米非常非常喜愛咧,果然是有經驗的阿姨,騙到二個吻也不算過份吧。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小熊君和潛水魔人,久違的小v老師也從台中趕來,呃…還是像棵聖誕樹~~



嗯,和你們說話永遠是最快樂的時光。



我是如何跨年的呢?這一票小朋友們,有小笨去台北101人擠人兼馬拉松式的走很遠的路的啦、老公帶老婆去pub鬼混開眼界的啦、還有一群瘋子上阿里山是看新年日出的,該說是有龍馬精神還是怎樣。



我啊,本來是想看電視轉播的陳昇跨年演唱會的,這原本是我最想要的新年願望,不過我現在可能更期望陳綺貞會辦一場。後來發現H2好逑雙物語抓完了,結果抱著棉被在電腦前看到四點,一口氣全部看完,到底比呂和雅玲是如何如何了呢?嗯,結果不重要啦,不過Yes/No都「很落俗套」,重點是熱血甲子園的過程吧。



很過癮,這也算是一種跨年的方式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