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



中午去吃了一頓飯。出來的時候下了一點小雨。沒帶外套出門,好冷好冷。心情也有點沈重,突然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晃忽感。



寫錯字了沒?幫忙訂正一下。



N說我很念舊,說對了,我的文字裡不都有點泛黃的舊時氣息嗎?S說我是很老很老的老靈魂,也說對囉;S永遠會讀我眼睛裡的小小落寞─即使只是一閃而過的,S永遠是最了解我的,想到這兒,心底還是有點小小溫暖。



嗯,我只要一點點就夠了,不敢想要太多。



N,S,43…都說我的文字很好看,但是好看在那裡呢?是因為認識了我,才能把文字和人作搭配聯想嗎?



如果不認識,會覺得喜歡嗎?



如果旅程就是這樣,總有分開的一天,那麼,是否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