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流水帳



本來以為假日會是天氣很不錯的日子,沒想到週六開車出門沒多久,天空就開始下雨了。還跟同事說假日天氣會不錯的,可以規劃出去玩!沒想到卻是變天的日子。今天又是冷得要死的天,早上又要變身小雪人出門囉。



藤田惠美出新專輯囉,暫時還抓不到。博客來太貴了,399,貴了好幾十塊買不下手,那就算了,也不曉得幾天才拿得到。暫時也還沒有時間去市區一趟,只好忍忍囉。



呵,流口水流很多的應該不是我吧,自己來對號入座吧。



專輯名稱很不錯「林布蘭的天空」,有什麼道理嗎?林布蘭也是我很喜歡的畫家,傳記讀過了,我只有力氣讀時報的薄薄的版本,印象中,光影的運用、人象畫和聖經故事是他的專長,but天空?why ??



不明白,有點笨。這時候腦袋浮過米姐的臉~~



米姐會來看嗎blog?看了一定會想打我屁股,單手叉腰指我:「笨豬豬,有繪畫的問題當然要問米姐囉~~」(笑)



** ** **

工作上的流水帳是:

今天去湖口借機,等了二個禮拜了終於有機台,沒想到才剛到了停車場,茱麗葉小姐打電話過來說workstation掛了,哇咧是怎樣?機台沒燒香拜拜是唄?摸摸鼻子又回來嚕。



純粹出門去逛街的~~



一個大程式寫完了,寫了斷斷續續的三天,再加上最後一點點check的功能就好了,可以省下不少做資料的時間,一次可以產生25片wafer的資料,省去25次存檔和copy/p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