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迷上泡紅茶。



我喝咖啡的歷史很久了,認識我的人大多喝過魯豬暴力咖啡了,嗯,隨便煮煮就很好喝嗎?那是以前女王的評語,客氣了,其實我真的沒那麼講究,只要不焦不苦不酸就好了,沒別的要求。



綠茶是讀書時熬夜念書喝的,但這幾年喝綠茶都會胃痛,所以已經離綠茶很遠了。



紅茶是從立頓開始,每年夏天自製冰紅茶放在冰箱,隨時都可以拿出來解暑。喝好多年了,有次在Sogo看到Wedgwood的茶葉在特價,就開始買來試喝看看。



這才開始走入紅茶的世界。



壼換了幾個,原本覺得沒什麼大的影響,但其實是有的。有些茶壼是把茶葉悶在小小的空間,不得舒展的結果是泡不出香味和茶味的。週日在台北Sogo的特賣會,買了一隻Hario的一體成型壼,泡出來的茶特別香!因為會把味道都鎖起來!只是,太小了,只得一人份喝,不符合我在公司眾家兄弟姐妹的需求。



懂得不多,才開始學而已,紅茶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