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寫東西,應該說是一個忙亂的星期吧。重新調整家裡的家務工作,和公司的工作步伐。也許是因為積累的關係,事情顯得有點多,要花一陣子的時間去消化吧。



隨手記下一些筆記,有點亂,先不花時間去整理它。



** ** **

每個人還是要自己做出選擇吧。我已經做出我的了,只能停在這裡,不能再往前進,只能等你是否有什麼想法了呢?



畢竟,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最適合你的人生啊?即使永遠伸出雙手,或者在停在這裡等著你,也不知道,你是否有其他的方向。



** ** **

重新整理了綺貞的精選,我選了二十首歌,每一首都是我喜歡的綺貞的樣子,是自己一首一首慢慢選出來的。



是私房菜吧,嗯,預備是這麼著。



每個人要決定自己,自己喜歡的東西,和自己喜歡的樣子。



** ** **

很久沒聯絡的F 君聯絡上了。F 說,能否有個專家社群來幫忙解決大家的問題呢?



問題是,每個人該有什麼樣的人生,是適合我,還是適合你呢?



我念觀音法門,「慈悲喜捨,尋聲救苦。」但慈悲與施捨的背後要揹負的責任和苦難,我沒有那樣的智慧扛起來。



這陣子我有點明白,能夠挺起腰桿看著陽光不容易。



** ** **

週日沒看成鄧雨賢的展覽,有點遺憾。芎林居然停電了,鐵門打不開。



想起和簡上仁老師,小燕、心怡和全班同學,在三月的雨去宜蘭探訪的往事。是三月嗎?不記得。



因為有你們,所以特別美好。



往事,嗯。



** ** **

老的時候,我們來寫詩,好不好?



總有一天我會這麼做的,欠你的,最細膩的心情,我從來不想說的那部份。不管你是否能了解,也許只要能點個頭就可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