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桌上的CD堆得有四十公分那麼高。



堆在桌上的CDs是新購的音樂,或者是舊日的CD,但突然很想聽,於是從CD牆上移駕到桌上的隊伍中。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隊伍已經排得那高了。



消化CD的速度還是比不上買CD的速度,一如買書一般。

** ** **

K君跟我要詩,我說,沒有。



真的沒有,我從來不寫詩。什麼詩都沒有,更何況情詩了。K君已經用過W君的詩入樂了,這次要找我的。



不寫詩的理由是什麼呢?因為我不想為了一個字咬斷手指,文字的潔癖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如果用不對字,我寧可不要。



更何況,在詩裡,無所隱藏。所以,我不要。

** ** **

今天買了新玩具,小小的,填充瓦斯的酒精燈。嚴格說來,這該叫瓦斯燈而不是酒精燈了。母親節特價才買得下手,不到一千塊,很久沒有添購什麼新設備了。



從來沒有用Sphyon把咖啡煮焦掉。我用Sphyon十年了,這算第一次。火力實在太大,要好好控制一下。就好像,我老是煎魚會不夠熟,火候控制得不對。今天還燙到手,哇,真的會痛。



用舊的酒精燈從不會發生這樣的事,都是Hario的,十年的搭配實在很順手。

** ** **

五月的第一天,梅雨報到,氣候很悶,而且很不穩定。



坐在書房,全家最涼快的地方。完全不動,汗水還會滴下來,我不是很耐熱的嗎?天氣一定是太悶了。



站在選擇之間,左右為難,其實是自己弄不清楚,什麼是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