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日記(四)

2004/2/28



我家打混的老爸好久沒有給我寫日記了,不曉得有很多叔叔阿姨

都很關心我的近況,這樣可是會錯過我很多精采的演出喲!



小舒米現在己經三個半月了,本來滿三個月的時候體重就已經七

公斤了,可是前些日子得了病毒性腸胃炎,拉了好幾天肚子,所

以進度有點落後,體重不昇反降。不過我現在己經康復了,現在

正在努力趕進度,一餐要喝160CC喔,而且三個多小時就要喝一

餐,我家媽媽製造的進度都趕不上我喝的速度,「媽媽,當乳牛

要加油喔,長大之後我會好好孝順你的,因為爸爸威脅我『媽媽

很餵奶很辛苦,如果不乖就要狠狠扁我』,爸爸,我這麼可愛你

一定捨不得的!,對不對?」



小舒米有在努力長大,請關心我的阿姨叔叔們不用擔心喔,想看

最新照片或者寫真集DVD,請跟我老爸預約喔!老爸正在製作我的

個人DVD寫真,不過以我老爹動作那麼慢,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問

世的一天喔!雖然我努力擺出可愛的post而且還全裸入鏡,辛苦

演出只換來免費的母奶供應而已,嗚嗚嗚,這本來就是我應得的

啊!



我已經很會講話而且很會玩了,會發出好多聲音喔,吃飽喝足了

,就要找人家玩!我老爸老媽平常要上班,所以現在是住在台北

阿公阿媽家裡,二位老人家快被我整慘了,因為我是精力旺盛的

小孩,阿公說看我這種頭好壯壯的體格應該最適合做捆工,。我

小阿姨看到我的身材說,「哇!這個好,風靡萬千少女,改善社

會風氣!」雖然我現在的體格排名95%以上,不過我還是要努力

運動努力長大,早一點會走路,這樣大家就不用老是抱著我這麼

辛苦了!」



我已經快要會翻身囉,進度夠快吧!現在可以翻九十度,不過衣

服穿太多了,翻到九十度以後就卡住了。嗯,夏天快到了,我就

可以方便活動些,真希望夏天快點,我要展現我肉肉的棒棒雞腿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