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們,小舒米又來和大家見面了!不知不覺小舒米也

已經滿月了,我是十一月十五日出生的,所以已經滿月囉!收到的禮物非常非常

非常地多,感謝大家對小舒米的愛。剛看到一則新聞,小舒米的偶像F1世界冠

軍車手大舒馬赫的年薪已經是三千五百萬美金了,小舒米當然也要加油囉!從現

在開始努力加飯急起直追!因為我爸爸媽媽養我這麼辛苦,我當然要「懂得」賺

錢來回報嘛!(這一段看起來不像是小舒米的心聲,像是爸爸媽媽的期望!!)



先來報告一下健康狀況吧,小舒米出生時是4200g,身高是54cm,經過一個月

之後呢,體重應該有 4800g,身高有60cm了,實在長得非常驚人!而且一餐就

可以喝掉130cc的母奶了呢,而且只夠三個小時的份量!三個小時之後肚子就又

餓了,所以我媽媽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紫色乳牛,臉累得有點泛紫了,誰叫我長

這麼大這麼會吃呢?



當然長得大,照片就越來多,也越來越可愛了!如果沒有收到第一二集的人,歡

迎來信向我的笨老爹索取,因為他有時在公司寄,有時在家裡寄,到底有誰寄了

有誰沒寄他也弄混了,從第三集開始會有比較好的控管,當然第三集也是要附上

可愛的照片的,各位叔叔阿姨姐姐們看看囉!是不是更可愛了些!小舒米可愛的

程度連護士阿姨都說好,要離開坐月子中心時護士阿姨依依不捨,還留下合照相

片,相約二十年後相認,要演出「莉莉與小鄭」的續集,只是不曉得二十年後小

舒米搶手的程度該有如何了!



我老爸老媽貼金貼太兇了,也不太好意思常常灌大家的信箱,如果有什麼支字片

語要告訴小舒米的,歡迎來信喔,我老爸老媽會幫我收集好,等我看得懂的時候

再給我看!



我已經會發出哼哼哈哈很多聲音了!書上說,會很早發出聲音的小孩應該很早會

講話,但是不見得比較聰明(真是線條!!),不過沒關係,我只要會講話,就

可以坐在小床上指揮爸爸媽媽去幫我拿東做西,呵呵,從小就董事長的架勢!



我滿月了,立志要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